未知错误123

放学后(上)

我在企鹅发的点梗福利,分段发送。

恭喜企鹅名称为国家名片的梗入选。

甜文无虐,略ooc。



  “啊,数学课好无聊啊!”曹植百无聊赖的一直在抱怨。胳膊弯曲环抱在胸前平放到桌子上,额头正贴着手臂,小脑袋轻微的有些左摇右晃。


  “可你已经连着睡了好几节课了。”曹丕在旁边微笑着看人,虽然笑容有些勉强,但还算温和,就是无奈更多一点。


  “谁让我不喜欢的几节课都安排在一块儿,我现在好想回家,看看手机写写诗。”曹植觉得这样枕着,手压的有些麻,就换了个姿势,两只手臂直接耷拉在桌前,还不时地摆动,像是老钟表的挂钟,脸贴桌子上侧过来,眼睛完全不避讳的跟曹丕对视,刚睡醒有些微眯着,嘴里还含着口气使腮微微鼓起,仿佛用尽全身的地方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  “噗嗤。子建你再忍忍吧,哦对了,告诉你个好消息。”看着自家弟弟可爱的行为,曹丕不禁轻笑出了声,这就直接忽视了曹植身边的怨气。


  “哥哥你笑什么!说吧,好消息是什么,我再考虑原不原谅你。”被曹丕这么一笑,曹植更不开心了,冲曹丕撇了撇嘴,站起身来,俯视曹丕。


  “抱歉抱歉,是哥哥错了。好消息是....刚才在你睡觉的时候,数学老师说下节自习上数学,测试。”


  曹丕连忙跟曹植道歉,态度诚恳,声音里也带着有一丝忏悔的语气,可正当曹植准备原谅的时候,紧接着的话,让曹植直接背对过去,气呼呼的把小手拍到了桌子上,后来发现用力过猛了,有些疼但又不好意思说,就撑着桌子咬牙忍痛,声音也有了一丝颤抖。


  “曹丕!你这样会永远永远失去你才华横溢的弟弟!嘶...”


  “哈哈,这回真的错了,下节课数学考试我给你抄。”曹丕贴近曹植,伸手从后面抓起曹植两只白嫩的小手,轻轻揉搓,曹植才想甩开曹丕,就感觉到耳边温热的气息,一下子就动不了了。


  曹丕已经贴近了曹植的耳边,低沉好听的男音显得十分温和。“放学后给你点补偿。嗯?”


  “我不要!我不稀罕了!”曹植坚定了心,要拒绝被自家哥哥的美色勾住了。可作为一个世界第一丕吹,在心里还是被撩的不行“我我我....哥哥声音好好听!”


  “那数学考试怎么办,子建自己写的话又要个位数了吧。”曹丕发现自己这招竟然没用了,看来小家伙是真生气了。


  “我,那是不想写!”说到这儿,曹植心里真的有点慌了,可气势不能输。


  “是是,那这次子建可要好好写了。成绩会告诉家长的,爸爸要是知道子建考这么差一定会很伤心的。”


  “唔......哥哥,你最好了,你才华横溢,你....”曹植想到自家父亲阴沉着脸就觉得不舒服,他还是很在意自己在父亲心中的形象,父亲对他也一直很好....最后权衡了一下,还是当个合格的丕吹吧,就开始各种好话夸曹丕,反正自家哥哥是真的很优秀!


  “不生气了?也快上课了,最后半小时给你传答案。”曹丕轻笑,看着人低头转过身来,神情还有些不自然,简直可爱的犯规,可在学校也就没怎么样,自己直接坐到了座位上,冷静一下准备考试了。


  “恩,哥哥请一定要认真做,我会好好抄的!”曹植严肃认真的语气,再加上把“抄”说的这么坚决,曹丕心中又是一下暴击,“这还怎么好好做题....”


  其他同学都在外面,内心很崩溃,“你们能不能快点,别恩爱了,我们还要回去复习呀!”


  作为曹氏集团的公子,这个学校都是他们家的,财大气粗真的惹不起,每当这种时候各位同学都只能在外面听墙角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