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错误123

初心(中)

本来打算两部分完结的,但越写越带感啊,就打算再多写一部分,感谢支持了。


“....你你怎么知道?!”研等的都快没耐心了,想要直接下口品尝一下过去的自己,毕竟他也真的好奇,为什么之前自己这么招变态的喜欢,可还没咬到,金木就勉强回应了,声音颤抖,气息不稳,像是一直受到惊吓的兔子,这一下子让研觉得过去的自己更有趣了,其实这才是天使吧。


  “说了你有很特别的味道,真的很吸引人。”研的赫眼显露出来,退后几步,双手扶着对方两侧的脸颊,强迫人直视自己,研看着这张恐惧茫然的脸,再加上金木露出来的人类的眼睛也直直的看着自己,研都越来越忍不住想调戏过去的自己了。


  “别!别吃我!”金木连忙后退几步,后背直接硬硬生生的撞到了门上,没有疼痛,金木恐惧的已经麻木了,他又回想起之前利世露出赫子笑着说要吃掉自己时的景象,恐惧感一瞬间袭来,感觉全身上下都保持着警惕,即使对方的气息很温和,但金木已经感觉不到了。


  研也被金木一连串的动作弄的有些不知所措,“自己好像玩大了,真没想到过去的自己竟然反应这么强烈...”研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他现在既然回到了过去,又见到了那个天真善良的自己,本打算好好保护的....可现在这种情况,真的有些棘手。


  “我,我没有恶意的,只是觉得你很特别,还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”研收回了赫眼,让自己尽量看起来更加温和。


  可金木完全没听进去对方的话,直接喊着“啊啊啊”的咬了过来,研其实很容易就能躲开,可看到过去自己的狼狈模样,就完全动不了了。


  研把头往旁边靠了靠,露出一侧长衫下白皙的脖颈,金木顺势咬到了那里,没有撕咬,就一直咬着那里不动。


  


  “啊,是有多长时间没被人咬过了,之前真咬到自己的人都不存在了,哈哈过去的自己还真是大胆。刚才我还想品尝一下他呐,现在到被人咬了,有点丢人了。”研的思绪回到了很久远的时候,可又想到现在就越想越憋屈,暗下决心下次一定咬一口这个小家伙。


  “你的味道....也很好。”金木的眼睛在咬下去的那一刻就恢复了正常,想到对方的强大就直接闭上眼睛等死了,可对方迟迟不动手,就松开口从侧面看人,可对方完全没有要说话的意思,就只好自己开口打破这尴尬的气氛,可没想到一紧张乱说了什么话,现在后悔的直接把头埋进了人胸膛,完全不敢看对方。


  研被金木可爱的表现弄得开心的不行,就直接忽略了刚才的想法和对方的话,顺势抱住了人,“这才是天使吧,天使当然是用来疼爱的!”研在心中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决心好好爱护过去的自己。龙战后一直被ccg称为无敌喰种的“天使”现在发现了真正的天使。


  金木被这人一直不安常理出牌的行为弄得不知所措,再一次僵住了,现在推开害怕被吃掉,不推开这姿势又好尴尬啊,金木就只好在煎熬中等着人放手,可他完全不知道研现在已经沉浸在这自认为很舒服的氛围中。


  “你要是不想吃我的话......能不能放开我。”金木等了很长时间对方都不放手,现在他脖子都有些酸了,只好小声抗议。


  “啊啊,抱歉!”研放开人,后退几步,双手掌心对人,在胸前连忙左右摆动几下,眯眼尴尬的笑了笑。


  “没没...没关系。”金木站稳身子看着对方,越来越觉得对方不像有恶意的样子,不过一定有什么恶趣味!还是远离的好....


  “我来是想和你合租的,大家都是喰种可以有个照应,而且都是独眼真巧。其实我也很弱的....”


  研的脸还是很有欺骗性的,一张白嫩的小脸再加上现在温和的气场,让金木觉得刚才给自己强大的感觉都是装出来的,为什么现在觉得比自己还弱,难道刚才不躲开真的是因为没想到自己会咬过来,然后没能力躲开吗....


  金木殊不知这都是对面不要脸装可怜的结果,研已经几乎无敌了,无论上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,可竟然这样一个人还这么无聊,估计没人会想得到了....


  “恩....还是算了吧,我现在情绪不太稳定,各方面也都不太好,抱歉。”研给金木留下来的恶趣味印象还是很深的,导致金木对这人感到有些无力。


  “没关系的,有个人陪着或许会更好呐?而且我其实人很好的,学长!”


  “.......”


  他们聊了很长时间,研软磨硬泡可算把金木说服了,期间研各种不要脸,把最强喰种的脸都丢光了,当事人后来表示对自己当然要好,不要脸才容易追到女(男)朋友。


  不过研也答应了金木各种合理条件,有件研觉得不合理的条件为了同居也忍痛答应了,“不准随便乱碰我”,时间还长总会让对方接受自己的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